【晨超】恐惧
这里新人windy,求眼熟求认识(*/ω\*)
第一次写文就写了超儿!
总之文笔太烂 又不想潜水 小小的冒个泡
为晨超添点粮 但有微赫超
由幽闭恐惧症衍生的脑洞
ooc慎入 爱哭的宝宝 慎入嗷!!

"不...不要...我...不要在这里.."他躺在床上,说着模糊不清的话语。
"啊!"他突然惊醒,身上的背心已经被汗湿,还有几滴汗珠顺着脖子向下流淌,划过精致的锁骨,最终滴落在床单上。天还未亮,困意又如潮水般涌来,于是他倒头便睡着了。

早上六点。
如炸雷一样的敲门声使他不得不睁开眼睛,他坐起来,辨认着自己所处的环境。他似乎花了很长时间才想起来: 我在节目组安排的酒店,马上要录跑男。
"超哥...起床啦..."门外的人已经不耐烦。
邓超睡眼惺忪地开了门,来的人是陈赫。
"我说超哥你干嘛呢,我敲门敲了好长时间。"当他注意到邓超浓重的黑眼圈之后,又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 "超哥,你昨晚没睡好?"
而邓超还沉浸在睡梦的美妙之中,对于陈赫的发问只是随口说了一句没事儿。
"那超哥下楼来吧,马上要开始录制了,我们在那边等你。"
邓超换上了自己最喜欢的短裤和体恤,刚要出门却瞟到了镜子里的自己。黑眼圈确实很重,但邓超又想不起来昨晚上是不是没睡好,索性不在意这点问题。
出了门邓超才感觉到有些许凉意,但为了不迟到也没回去换衣服,一路小跑来到了节目组的指定地点。
"hey...everybody!!!"邓超在远远地看到了其他六只的时候就喊了起来,好像浑身有用不完的精力。
跑男七只在经历的短暂的分别后重新团聚,每个人都很想念彼此。邓超喘着粗气挨个和他们拥抱,其他人无一例外地吐槽了他的黑眼圈。
"你们不懂,这是我的新造型,烟熏妆!"
那个爱说爱笑的队长,又回来了。
"好的...既然大家都到齐了,那么新一季的跑男也正式开始了。今天你们只有一个任务,在你们身后的这栋楼里藏有钥匙,找到正确出口及钥匙就能赢得胜利。不过,如果遇到铃铛人的话,可以通过撕名牌来获取正确钥匙。"导演说。
还没等兄弟们反应过来,就被一群黑衣人蒙上了眼睛分散在建筑物中。

邓超对蒙眼睛的做法不是很满意,除了每次被眼罩的皮弹到之外,还让他感觉很压抑。
黑暗,无尽的黑暗,即使睁开眼睛还是什么都看不见,只能任由别人拉着走,如果他问黑衣人什么,得到的答案也只是沉默。这是未知的恐惧。黑衣人在适当的时候解下了邓超的眼罩,随后转身离去,偌大的房间里只剩下邓超一个人。
邓超东翻西找,也没有找到点有用的东西,
角落里有一扇门,于是邓超打算出去看看。
"晨儿... baby...恺恺...小鹿!"邓超一遍遍的呼喊着同伴的名字,声音一遍遍的在狭长的走廊里回荡着。在他快绝望的时候,刚刚经过的房间里传来试探性的声音"超儿?"
李晨露出半个身子,看清前方是邓超后就喊他回来。邓超像是找到依靠一般,飞快的向李晨跑去。
"大牛我终于找到你了,除了你我一个人都没碰到..."邓超的声音低沉沙哑,可在李晨听来却带点诱惑的味道。李晨看着他微张着嘴闭着眼睛靠在墙上休息,因为刚刚的奔跑和叫喊,邓超的脸颊微红,坚挺的鼻子上也渗出密密的汗珠,嘴唇却有点泛白。因为他太累了吗?强忍着想要吻上去的欲望,李晨顺了顺他凌乱的头发,轻声说:"歇一会吧,有我呢。"
片刻后,李晨没有任何收获。邓超的体力有所恢复,所以两人继续出去搜寻同伴。他们来到一扇紧闭的门前,旁边有一个向上的按钮,这是一部电梯。李晨思索片刻按下按钮,门意外的开了。两人走进电梯,里面只有一个数字2的按钮。
"这是2楼的意思吧。"邓超说。
按下后,电梯门缓缓关闭。这又是一个封闭的空间,里面只有邓超和李晨两个人,灯光昏暗,暗到邓超看不清李晨的脸。邓超突然觉得很害怕,出了一身冷汗,缩在角落不出声。
感觉到身旁人的呼吸骤然急促,李晨下意识去握邓超的手,他的手心都是汗。"怎么了超儿?"借着微弱的光,李晨看到对方紧锁的眉头,脸色也变得苍白。 邓超不想让他担心,谎称自己肚子疼。李晨半信半疑地看着邓超,手上的力道没有松,反而握的更紧。

电梯门开了,又是一条走廊。邓超顺从的让李晨牵着手,感受着从李晨手心传来的温度,似乎这样邓超更有安全感。
翻找了几个房间之后两人依然一无所获,在快没有耐心的时候,李晨听到了外面的脚步声。"超儿,你听。"门外有铃铛的声音。还有人在跑,在叫喊。
"铃铛人...喂...别跑啊!!!"
"是恺恺,好像还有陈赫小鹿他们!"邓超说。
随后邓超李晨便冲出房间,看到郑恺鹿晗陈赫三人在围堵两个黑衣人。
"晨哥超哥,来帮我们!"
邓超本以为自己的队伍是最有实力的,人也最多,可黑衣人拼命反抗,混战之中淘汰了鹿晗。剩下四人分成两组逃跑,慌乱中陈赫一把拉走了邓超。
他们逃进了一个房间,邓超进门就倒在床上。陈赫看到他眼下仍然不浅的黑眼圈,也不忍心叫他。
陈赫在房间里寻找了很久,意外的在一个破旧的抽屉中找到一把钥匙。
超哥应该休息的差不多了吧。陈赫想。
陈赫突然很想捉弄一下邓超。
"超哥~天霸动霸tua!"邓超缓缓睁开眼睛,看到陈赫一脸不怀好意地站在自己跟前。"赤赤,怎么了?"语气里还带着浓浓的鼻音。
"超哥,我在找东西的时候你一直在睡觉,我是不是要惩罚你一下呢..."
陈赫一直在向门口走动,突然一个转身把邓超反锁在屋里。邓超好像明白了陈赫想要做什么,刚从床上站起来却因为腿软一个踉跄摔倒在门跟前。
"陈赫,赤赤,不要这样,不要...不要把我留在这!"邓超拼命地拍打着门,通过门上的玻璃窗望向陈赫。
"超哥好好休息一下啦~看你黑眼圈那么重,我打开门就回来找你呀。"不管邓超怎么哀求,陈赫都没有放邓超出来的意思。
"我不想在这啊!陈赫快回来,放我出去!不要在这里!我不要一个人..."到最后竟带上了哭腔。
邓超观察了下房间,没有找到灯的开关,天色越来越暗,从窗户里照进来的光越来越少,也没有别的出口。邓超走到门前。
敲门。叫喊。无人回应。
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最后还是不争气的流了出来,落在地上滴答作响。
他习惯了和跑男团嬉戏打闹,却害怕独自一人。每次李晨都会跟着他,让他觉得自己不再孤单。可是这次,邓超却不小心和他走散了。
"晨儿...你在哪..."
因为恐惧,邓超出了一身冷汗。好像身体里所有的水分都变成眼泪和汗水。
邓超猛地想起昨天做的一个梦,自己也是在一个封闭黑暗的空间里,无依无靠,无尽的恐惧似乎要把他吞噬。
他需要李晨。
他记得多少个雷雨交加的夜晚,自己缩在床上发抖,是李晨给了他无数个坚实的拥抱。
他记得多少个黑暗封闭的房间,自己蹲在地上落泪,是李晨驱散了他心中的不安。
邓超记得太多了。
不知不觉,邓超的意识渐渐模糊,趴在地上睡着了。

与此同时,另一边的李晨和郑恺联手撕掉了铃铛人,获得了钥匙。后来遇到了baby,于是三人合力找到了出口。
"你们先出去吧,我再等会。"李晨说。
"那好,晨哥你见到超哥要把他带出来哦。"baby一边笑一边说。

李晨越走越急,最后干脆跑了起来。
"超——邓超——" 没有回应。
李晨怕邓超出了什么事,邓超那么爱哭,那么需要保护。
"我怎么没有跟他走在一起!!"
正当李晨懊恼时,陈赫出现了。"呀,晨哥?!你找到出口了吗?我这还有一把钥--"
"邓超在哪?你看见他了吗?"陈赫的话被打断。
陈赫心里咯噔一下,暗叫不好。他走了太长时间,把邓超忘了。
"啊啊晨哥你先别急啊,冷静,我带你去..."
陈赫慌慌张张地带着李晨找到了关着邓超的房间。
李晨瞪了陈赫一眼,一脚踹开门。他看到邓超蜷缩在冰冷的地板上,脸上还有清晰可见的泪痕。
"陈赫你看看,你都干了什么?!"李晨吼道。
随后李晨跪在地上,一把把邓超抱在怀里。他的身体冰冷,上衣几乎是潮湿的。李晨感觉怀中的身体明显又轻了几分,眼神里满是心疼。
怀里的人像是感觉到了温暖,费劲的睁开眼睛,看到李晨满脸担心的看着他的时候,忍了很久的泪水终于涌出。
"晨儿...啊....我不要在这里...我不要一个人...我要出去...不要在这里...不要啊啊...呜..."
邓超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就像个孩子,眼泪鼻涕一起往李晨身上抹。手也紧紧抓着李晨的肩。
"我不会再让你一个人了,我的错,超儿...有我呢..."李晨轻拍他的背,就像哄孩子一样。
陈赫心里也愧疚,没想到自己的一个玩笑把邓超折磨成这样。他看到邓超哭的时候差点也哭了。但他只是走过来,把瘫软的邓超背在自己肩上。

"超哥,走吧,对不起...导演在等我们呢..."

——end
李晨内心独白:陈赫你完了

这真的是我第一次写文文,写的不好还请见谅,如果有什么雷人的地方或者bug什么的都忽略掉吧 我只是想写一只软软的超宝

还有哪位大大教教我 在手机上发lof怎么添加标题  怎样可以不发图片就能直接发文字(´இ皿இ`)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讯息之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